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新闻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弘扬兵团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组织自治区幼儿教师“岗位能力提高”培训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师范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发布时间: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05-27浏览次数:2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兵团精神,527上午,自治区幼儿园教师“岗位能力提高”培训班100名参训学员来到兵团军垦博物馆,开展“弘扬兵团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训教师观看军垦战士艰苦创业时期的文物图片,聆听生动感人的屯垦故事。看着老一辈军垦战士战斗时用过的武器,垦荒时用过的农具,生活中穿过的衣服,大家深深地感受到老一辈将荒滩戈壁变成绿洲田园的奋斗历程之艰辛。“生在井冈山,长在南泥湾,转战数万里,屯垦在天山”不仅生动概括了兵团的红色历史,也诠释了兵团人对祖国的赤胆忠心,更书写了一部为国家、为新疆各族人民献智慧、献青春、献终身的精神史诗,诠释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和扎根新疆、热爱新疆、屯垦戍边的老兵精神,这种精神深深触动了参观活动的每一名参训教师。

   活动结束,参训教师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实地参观,对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及老兵精神的历史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对老一辈革命战士屯垦戍边的奋斗历史和我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我们要传承好、发扬好兵团精神,将这种钢铁般的意志、奉献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落实到实践中去。

  今后,自治区幼儿园教师“岗位能力提高”培训工作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与培训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开展讲故事、红诗朗诵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参训教师国语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文/图  张红霞)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